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医药板块今日走势如何?

    据报道,西安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据悉,该病例自3月4日开始一直在医院隔离区工作。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不少朋友对于医药板块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医药板块今日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西安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西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月18日凌晨,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区一名检验师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普通型)。西安市第八医院为省、市两级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该病例自3月4日开始一直在医院隔离区工作。据了解,自3月4日以来,和该病例一同在隔离封闭病区工作的33名工作人员,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板块今日午后异动拉升,亿帆医药(002019)涨停,景峰医药(000908)股价大涨超过9%,药石科技(300725)涨逾4%,北大医药(000788)、大参林(603233)、易明医药(002826)、仟源医药(300254)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