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6例均为境外输入 生物疫苗股如何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起来,一些低风险地区人员的防控措施工作也迎来最新调整。然而,现在国内疫情数据已经更新了,在3月17日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6例均为境外输入,另外,新增3例境外输入病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那么,在疫情当下,生物疫苗股票走势如何?

    生物疫苗有哪些
    生物疫苗有哪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早盘上,A股市场除了白酒板块集体回暖之外,医药、医疗板块在早盘表现也不逊,贵州三力、亿帆医药、葫芦娃等多只相关个股涨停;北陆药业、药石科技、人福医药等冲高。

    另外,今日A股生物疫苗股票走势也比较活跃,其中,智飞生物涨逾7%。截止发稿之前,智飞生物上涨幅度为7.69%,最新报175元/股,总市值为2800.00亿元,市盈率90.8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