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清明假期或有1亿人次出游 旅游股有望迎来上涨

    据报道,预计清明假期或有1亿人次出游,有望迎来今年首个跨省出游小高峰,旅游业迎来回暖复苏。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旅游股票有望迎来上涨。那么,旅游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预计清明假期或有1亿人次出游
    旅游股票有哪些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新冠疫苗加速推广,近期旅游业迎来回暖复苏。根据OTA平台2021年清明节预测报告显示,从目前旅游产品预订情况来看,清明节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2021年清明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清明假期有望迎来今年首个跨省出游小高峰。

    据小编了解,2021年旅游相关股票有:华天酒店(股票代码:000428)、西安旅游(股票代码:000610)、凯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张家界(股票代码:000430)、九华旅游(股票代码:603199)、黄山旅游(股票代码:600054)、长白山(股票代码:60309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