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晓明辞任蚂蚁金服CEO 公司能否重新上市?

    很多公司的发展情况不同,多数人投资者都会留意一些公司上市,或者是公司股价和市值的变化了。蚂蚁金服一直是不少人关注的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胡晓明辞任蚂蚁金服CEO,那么蚂蚁金服还能重新上市吗?

    蚂蚁金服上市
    蚂蚁金服上市

    蚂蚁金服一般指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和数字生活新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随着移动支付和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蚂蚁金服成为了国内最大的网络金融公司,但是却在计划上市的时候被叫停,所以不少人还是期待蚂蚁金服重新上市的。

    蚂蚁金服上市消息

    据了解,昨日,蚂蚁集团CEO胡晓明向内部发布邮件,表示自己将辞去蚂蚁金服CEO一职,未来将负责蚂蚁生态社会公益相关项目。对此,蚂蚁集团也作出回应称情况属实。胡晓明离任后,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Eric)将兼任蚂蚁金服CEO。

    至于蚂蚁金服能否重新上市?相信在不久之时,蚂蚁金服将作为一只金融科技双巨头待上市公司,将为市场聚拢足够多的资金、人气、响应政策号召节前上市,2021年大有作为,所以目前,推行的蚂蚁科技集团上市计划在稳步推行中,年前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