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芯片短缺会影响多久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3月9日,乘联会发文表示,汽车芯片短缺导致目前乘用车生产不足,但不等于直接的市场损失。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汽车芯片短缺的持续时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汽车芯片短缺会影响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汽车芯片短缺会影响多久
    汽车芯片股票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警告称,全球汽车用半导体的短缺问题可能持续到2021年下半年,该公司正在产能全开运营其最重要的工厂,以尝试满足需求,但不确定市场何时可能达到平衡。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内企业逐步加大芯片的生产,相信汽车芯片的短缺未来的影响也会逐步化解。

    据小编了解,汽车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紫光国微(股票代码:002049)、兆易创新(股票代码:603986)、汇顶科技(股票代码:603160)、汇顶科技(股票代码:603160)、华天科技(股票代码:002185)、韦尔股份(股票代码:603501)、四维图新(股票代码:00240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