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 这两家A股企业比较受关注

    传感器是人类五官的延长,又称之为电五官。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传感器相关个股投资价值还是比较高的。那么,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
    传感器上市公司

    一、晶方科技。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5亿,同比增长127%;实现归母净利润1.6亿,同比增长624%;每股收益为0.4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8.9%,同比提高15.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34.3%,同比提高23.5个百分点。

    二、万通智控。万通智控是一家从事轮胎气门嘴以及相关工具及配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制造商。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2,617,254.26元,同比增长144.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79,685.42元,同比下滑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