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复权和前复权哪个准 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复权,从字面理解就是恢复股权。对于不少刚刚进入股票市场的朋友来说,不复权和前复权的相关情况自然是比较陌生的。因此,很有必要了解一下。那么,不复权和前复权哪个准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不复权和前复权哪个准
    不复权和前复权的区别

    据小编了解,不复权和前复权没有哪个准的说法。不复权是相对于复权来说,前复权是复权方式的一种。不复权和复权是对股价不同的处理方式,在实际交易中,大多数投资者都使用前复权。不复权,就是不把除权的因素考虑进去,看到的是股价的实际价格。

    复权与不复权最大的区别如下:复权考虑了股票分红的影响,而不复权是没有考虑分红影响的。简单来讲,不复权的K线,当股票分红后,股价就会除权,导致不复权的股价比复权的股价低,复权的K线才可以真正反映投资者投资这只股票的实际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