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震裕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35.69倍

    有关注新股申购消息的股民和投资者应该有留意到今日的新股消息了,震裕科技就是其中之一,而且震裕科技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35.69倍。那么震裕科技作为中国电机铁芯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震裕科技新股申购
    震裕科技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因为新股申购不仅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震裕科技新股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

    震裕科技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震裕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32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93.35万股,发行市盈率35.69倍。申购代码:300953,发行价格:28.7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加工设备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及精密结构件,其中精密结构件产品主要包括电机铁芯和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两大类。主营业务为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及下游精密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