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 这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在这个全球都在拼科技的阶段里,国内5G建设的推进之下,A股科技股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一些高增长的股票,将成为跑赢大市的关键,因此,大家可以关注一下5g芯片相关企业。那么,5g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5g芯片相关股票
    5g芯片相关股票

    现如今,经济结构转型迫在眉睫,大国科技已经按下加速键,最近几年来,A股的科技股成为涨幅最大的板块,并且科技创新将上升为下一个阶段的关键战略。

    在2021年5g芯片细分领域的龙头股票一览中,分别有:射频芯片龙头的卓胜微、存储芯片设计龙头兆易创新、GPU龙头的景嘉微、模拟电路芯片龙头企业圣邦股份、半导体分立器件龙头扬杰科技

    还有全球LED芯片龙头三安光电、国内IDM优质企业士兰微、国产半导体设备龙头的北方华创、微电子化学品领先企业的晶瑞股份、高性能计算的龙头企业的中科曙光、优质的IC设计公司中颖电子、全球生物识别芯片领先企业的汇顶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