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A股还会下跌吗 证券板块有望出现一波拉升

    3月5日,A股三大股指大幅低开,创了节后的新低,但好在A股呈现低开高走趋势,盘中三大股指均有翻红上涨的表现。对于下周的行情,不少投资者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下周A股还会下跌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下周A股还会下跌吗
    下周A股走势预测

    从盘面信息来看,周五的A股市场再次出现分化行情,节后反弹的有色、煤炭、钢铁等超跌板块全线下挫;而节前大幅回落的白酒、家电、汽车、证券等拉升上涨。去年翻倍大涨的蓝筹股虽然出现了大幅反弹,但依然有继续下跌调整的风险,如果下周的A股止跌维稳才是更好的抄底时机。

    有机构表示,看好短期市场阶段性调整的接近尾声,这里短期反弹可期,可适当进行个股博弈,特别是5G、半导体等重要会议的相关概念股。此外,低位业绩支撑的标的,都有逢低潜伏的机会。另外,证券板块是最能带动市场的氛围的,下周一有望出现一波拉升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