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是什么板块的股票 炒股新手入门知识须知

    股票开头的数字是股票的代码,股票代码用来表示股票的不同含义,不同的数字则表示股票属于不同的板块。那么,002是什么板块的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002是什么板块的股票
    002是哪个板块的股票

    002开头的股票属于深圳A股中小板,中小板指的是中小企业板,一般流通盘在大约1亿以下的创业板。中小板是相对主板而言的,那些达不到主板要求的,无法在主板市场上市的,就只能在中小板上市。中小板更多的是一个过渡的作用,002是其市场开头代码。

    局限,中小板和创业板都是以人民币进行结算交易,交易时间也是一致的。中小板和创业板都是以题材股居多,有相互的带动性。两者因为股票的盘面较小,因此容易受到市场资金的带动影响。因为创业板的上市要求低于中小板的上市要求,所以创业板的风险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