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跌破600美元 美股新能源汽车股如何?

    品牌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新能源汽车有不少人购买。想要购买新车的人都会留意一些新车上市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跌破600美元,那么美股新能源汽车股如何?

    特斯拉股票如何
    特斯拉股票如何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有人购买,而且价格也大不相同,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是一种存在于概念中的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曾经是美国股市“香饽饽”的特斯拉股票,近日下跌了。3月5日,特斯拉收盘股价跌破600美元,创2021年来最低。根据最新收盘价,特斯拉公司市值为5751亿美元,市值仍然领先于其他汽车厂商。

    对于特斯拉股价下跌的原因,外媒称是受芯片短缺等三大因素影响。至于美股新能源汽车股如何?3月5日,美股新能源汽车股全线走低,特斯拉跌超3%,股价跌破600美元关口;蔚来汽车跌近3%,小鹏汽车跌2.8%,理想汽车跌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