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和缩量上涨有什么区别?

    我们都知道,股票市场的不稳定性,造成股票的上涨和下跌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朋友来说,放量上涨背后的含义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放量上涨意味着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放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放量上涨说明什么

    一般来说,放量上涨是因为背后有股票的庄家在进行炒作,所以才出现了这种现象,这种现象可以导致股价在一种短的范围内进行,大幅度的股价的上涨。放量上涨意味着股票在交易的数量在不断的增加,个别的股价也会逐渐上涨。在这个时候来看的话,股票是有利可图的

    据悉,放量上涨和缩量上涨所处位置不同。放量上涨一般出现在个股上涨的初期,而缩量上涨一般出现在个股上涨的末期。放量上涨可能是主力在吸筹完成之后,拉升股价所导致,这时投资者可以适量的买入该股,而缩量上涨可能是主力利用股价上涨,这时投资者应进行清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