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怎么转股票 具体操作流程投资者要看清

    可转债是上市企业的融资手段之一,发行规模虽然比不上股票,但投资者对可转债的投资热情却是比较高的,毕竟投资风险相对来说不是很高,而且还可以转成股票。那么,可转债怎么转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可转债怎么转股票
    可转债如何转股票

    可转债的购买方式与股票类似,投资者需要先在券商开通股票账户,然后登陆券商平台在可转债模块选择意向购买的可转债,买入数量和价格,点击提交即可。一般系统默认是卖一价格,投资者可自行决定。转债购买成功后可在持仓页面查询到已买入的转债和预期收益率。

    可转债实行T+0的交易规则,即当天买入的可转债可在当天卖出,从而获得差价预期收益。而且交易次数理论上是没有限制的。可转债转换股票流程如下:打开交易软件—登录账户—委托卖出—输入转股代码—输入转股数量即可,系统会默认投资者行使转股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