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中怎么选择好的股票 分享两大可以借鉴的技巧

    大家进来股市炒股的最终目的为赚钱,但是想要从股市赚钱必然要持有到好股,想要持好股前提条件就是要会选股,否则就只能长期被套。那么,股市中怎么选择好的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市中怎么选择好的股票
    如何选择好的股票

    一、公司的基本面。公司的基本面好坏是影响个股后期走势的关键因素。当个股的业绩稳步增长,会推动股价持续上涨,市盈率、市净率较低时,说明该公司发展潜力较大,适合价值投资。对于一些个股业绩连年亏损,或者其股价远远超出其价值,存在较高的泡沫风险,建议大家远离。

    二、技术指标。技术指标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投资者可以根据一些技术指标来预测个股的后期走势。在挑选个股的时候,尽量选择均线处于多头排列、股价站稳长期均线的个股,或者出现一些买入信号,比如在低位出现金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