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牌一般停多久 炒股新手入门基础知识必看

    股票停牌是指某一种上市证券临时停止交易的行为。一些投资者买入的股票停牌了,自然很想知道股票停牌的时间。那么,停牌一般停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停牌一般停多久
    停牌通常停多久

    对上市公司的股票进行停牌,是证券交易所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和市场信息披露的公平、公正以及对上市公司行为进行监管约束而采取的必要措施。至于停牌的时间就不一定了,有些情况只需要停牌几分钟、几小时,有些情况可能需要停牌几天甚至几年

    股票停牌的原因如下:上市公司发生重大事件时,比如股权变动、兼并收购等;上市公司公司公布重要信息时,比如股东大会、公布年报、中期报告等;股票异常波动时,当股票连续几个交易日涨跌幅到达一定的值,会被认定为异常波动,交易所会要求上市公司停牌,要求上市公司发出解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