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不好怎么选股票 分享两大实用的选股技巧

    在股票市场上,选股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步骤,关系到投资者的盈亏情况。特别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选股更应该要谨慎。那么,大盘不好怎么选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散户朋友简单的介绍两个实用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盘不好怎么选股票
    大盘不好如何选股票

    一、判别大行情。判对了,可事倍功半,坐享行情带来的升涨喜悦。判错了,高位被套,那已不是心情的问题了,还得受到亏割的打击。故大势的判断是很重要的,长线得判个股的质地,中、短线得判大盘的可能后势。一般来说,个股的大势比大盘的大势更为重要。

    二、查日前涨跌排行榜。分为日涨跌幅排行、即时涨跌排行、板块分类涨跌排行、地区分类涨跌排行榜等。在选股前,一般以应先查清各类排行前二十名的一月升涨情况,以便尽快地找出整个大市中的龙头股。其中龙头股一般为引领大盘的领头羊,升速既快升幅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