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概念股龙头 2021年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猪肉在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特别是喜欢吃猪肉的人会关注猪肉价格涨跌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密切关注生猪生产和市场价格形势,那么猪肉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还有2021年相关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非洲猪瘟爆发后,因疫情地区生猪禁运政策,导致全国多底生猪供给不足,致使部分地区价格因供需关系出现持续性回升。猪肉概念股是由从事生猪养殖、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的股票组成。

    猪肉概念股有如何

    其实猪肉概念股龙头有不少,A股市场上的泛猪肉概念股有福成五丰、罗牛山、顺鑫农业。另外还有603477振静股份、002458益生股份、002157正邦科技、002714牧原股份、002054德美化工、000529广弘控股、000702正虹科技等等。

    2021年相关上市公司中,天邦股份:主营饲料、养猪、海鲜、猪肉、疫苗等业务。是标准化动物养殖技术和动物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天康生物:作为首批农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营业务预混饲料生产销售,在短短的几年间完成了自己的原始积累,并建立了区域性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