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售解禁是什么意思 属于利好还是利空?

    在股票市场中,一些消息总会影响股价的涨跌。限售解禁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很多人都会想了解其含义。那么,限售解禁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限售解禁是什么意思
    限售解禁是什么

    限售股解禁指限售股在一定期限之后,可以正常的在二级市场上进行交易。投资者买了限售解禁股票时,需要根据市场行情以及个股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虑,再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在解禁后,市场行情较差,或者公司业绩较差,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手中的股票。

    如果股票解禁时,市场行情较好,个股出现重大的利好消息,则持有这部分股票的投资者会继续持有该股,变相的增加了买方力量,会促使股价上涨;其大股东属于大机构或者国有股东,他们会保持较高的持股比例,不会进行轻易的抛出手中股票,投资者可以考虑继续持有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