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公司股票如何

    最近,手机市场上关于折叠屏手机的消息不断,先是三星、华为相继推出折叠屏手机之后,小米、苹果等手机品牌也曝出折叠屏手机的消息。有消息称,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这是真的吗?另外,大家还比较关心公司股票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相关内容吧!

    苹果股票走势
    苹果股票走势

    早在去年3月份,苹果折叠屏iPhone专利已向美国专利局提交申报,时隔一年之后,苹果折叠屏开发的最新进展如何?根据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开发可折叠屏的iPhone产品。

    不过,关于折叠屏的iPhone的命名目前还没有确定,至于推出时间方面,有供应链消息显示,苹果今年能解决关键技术和大规模生产问题等等话,预计将会最快在2023年发布其首款的折叠屏iPhone。

    虽然苹果尚未“正式启动”可折叠移动设备的发布,但该公司为其做充足的准备。至于公司股票方面,截止周一美股收盘,苹果收涨5.39%,报127.79美元,总市值为2.15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