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美270家苹果店全部开业 周一收盘股价大涨

    不同公司的股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苹果公司就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公司之一了,在不同地区门店经营的状况值得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全美270家苹果店全部开业,所以周一收盘苹果股价大涨,具体涨了多少呢?

    苹果股价如何
    苹果股价如何

    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过,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不同地区的疫情有所差异,美国的疫情也有不少人注意的。近日美国疫情大幅好转,于是苹果店多家开业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270家苹果店开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在2020年3月13日关闭了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苹果零售店,所以近日,全美270家苹果店全部开业是疫情以来第一次。不过,在任何苹果零售店中,无论是员工还是顾客,都被要求佩戴口罩,进店需要测体温。不过在疫情还未完全受控之际,苹果重新开放的步伐仍十分谨慎,许多零售店依然只提供路边提货或店面服务。

    3月首个交易日美股强劲反弹,三大股指高开高走,道指盘中一度涨超700点,截至收盘三大股指集体大涨,其中,纳指涨3.01%,道指涨1.95%,标普500指数涨2.38%。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股价周一收盘大涨,苹果股价收涨5.39%,报127.79美元,市值达2145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