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不好怎么选股票 分享两大比较靠谱的选股技巧

    近期,股市行情比较差,一些投资者亏损严重,有些朋友受不了只好割肉离场了。其实,在大盘行情不好的时候掌握一些选股技巧可以避免不少亏损。那么,大盘不好怎么选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借鉴的技巧吧。

    大盘不好怎么选股票
    大盘不好如何选股票

    一、均线老鸭头选股法。老鸭头形态是庄家拉高建仓之后,见散户并未离场,便开始向下打压,使股价破5日、10日线,震出短线筹码而形成的。老鸭头形态震出筹码而不破支撑位,在20、30日线或支撑,调整时末期缩量最后及小量,然后慢慢吃起,在高点下方化个眼睛,再走出扁嘴形成老鸭头,庄家会做第二波行情。

    二、单阳不破选股技巧。单阳不破就是出现一个大阳之后,其后6-7根k线横向盘整,并且所有低价都没有击穿该阳线的最低价,每日成交量不能超过一阳当日量的一半(长阳后越缩量越好)。注意:横盘时间不能超过9个交易日,一旦超过极有可能引发趋势急速下跌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