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11例境外输入病例 疫苗概念股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让很多地方都受到影响,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目前我国疫情防控良好,在3月1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11例境外输入病例,新冠疫苗接种也不断传出好消息,那么疫苗概念股如何呢?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疫情期间,新冠疫苗起到预防的作用,可以有效的预防患有新型冠状病毒,钟南山表示,为了能够让经济复苏、让学校复学、让社会活动逐渐恢复,不能长期把整个国家封闭起来,因此需要形成群体免疫。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11例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现有确诊病例200例(无重症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087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923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

    至于疫苗概念股如何?在全球性抗击新冠疫情中,追炒疫苗概念股需谨慎。最受投资者关注的“新冠疫苗第一股”康希诺(688185.SH),最新消息显示,康希诺生物盘中涨超5%,截至发稿,涨4.88%,报387港元,成交额2.66亿港元。疫苗概念股可关注楚天科技、赛升药业、智飞生物、沃森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