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创转债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为8.2亿

    不少人都有关注一些新债的上市消息了,市场大扩容整体利好可转债基金的投资,所以可转债发行也进入快车道,那么思创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为8.2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思创转债上市如何
    思创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是指发行人依法定程序发行,在一定时间内依据约定的条件可以转换成股份的公司债券。可转债作为一种公司债券,投资者有权在规定期限内按照一定比例和相应条件将其转换成确定数量的发债公司的普通股票。

    思创转债上市消息

    据了解,2020年12月至今,仅三个月的时间,已有14只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思创转债今日上市,深市创业板转债,股东配售率相对较低。评级AA-,转股价值91.90。股东配售比例51.96%,网上获配比例48.04%,参与户数为718.1万,中签率为0.005%。

    思创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1.5%,2.5%,3%,到期赎回价格为118元,本息和为124元。思创转债正股思创医惠,公司主营业务为智慧医疗与商业智能两大板块,主要产品为防盗标签、RFID标签产品等商业智能产品和提供智慧医疗相关软件系统的开发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