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股通加仓说明什么 对股市是利好还是利空?

    深股通即投资者通过香港当地券商开户后,可以通过港交所交易深股通规定范围内的深交所上市的股票。那么,深股通加仓说明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深股通加仓说明什么
    深股通加仓意味着什么

    如果深股通持仓比例处于加仓就表示香港投资者出现增持,可以反映出香港通过深港通的投资资金在逐步增加,也就表示部分港资对A股市场处于看好的状态。深股通持股比例增加会减少A股市场中的资金压力,也有可能会带动市场出现上涨。

    反之,如果深股通持仓比例下降减仓就表示香港投资者出现减持,可以反应出香港通过深港通的投资资金在逐步减少,也就表示部分港资对A股市场处于卖出的态势。深股通持股比例减少会增加A股市场中的资金压力,也有可能会导致市场抛压较大出现下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