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看资金流入流出 这两大方法投资者要看清

    主力资金的流入、流出情况对于个股的走势都会有所影响。因此,不少投资者都会看主力资金流入、流出情况来操作。那么,怎么看资金流入流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怎么看资金流入流出
    如何看资金流入流出

    1、成交明细。成交明细中的大单一般为主力所致,当成交明细中存在较大的单买入,说明主力资金在流入,股价可能会在大单的推动下,出现上涨的情况,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一些;当成交明细中存在较大的单卖出,说明主力资金在流出,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

    2、资金盘口。通过资金盘口,投资者可以发现个股的主力资金当天流入、流出情况,当主力资金流入大于流出,则主力资金净流入为正,则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一些;当主力资金流入小于流出,则主力净流入资金为负,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