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怎么买股票 投资者需要满足这两个条件

    科创板全称“科技创新板”,专为科技型和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的板块。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参与科创板股票买卖的条件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科创板怎么买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科创板怎么买股票
    科创板怎么买股票

    科创板的股票都是科技型和创新型中小企业上市公司发行的,准入门槛比较高。买科创板股票要求股票开户满2年,且期间有交易,近20个交易日,股票账户平均资产在50万以上。一般去线下营业部开通,如果不符合要求的,也可以等科创板相关的基金发行,门槛会比股票低。

    据悉,科创板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这六大行业,它们均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注意:在科创板打新中,也有市值的要求,平均20个交易日1万以上的市值,必须是持有上海主板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