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携程计划赴港二次上市 盘前一度涨超15%

    随着网络飞速的发展,现如今酒店、机票、车票、路线、门票购买等等都可以通过一些平台来提前规划并且做好预定了。不同的旅行网有很多,其中携程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近日传携程计划赴港二次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携程股价是多少
    携程股价是多少

    携程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2003年12月,携程旅行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现在携程计划二次上市,盘前一度涨超15%,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程二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020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旅游行业受到影响,所以随着旅游行业的渐渐恢复,不同的旅行平台发展受关注。在春节假期结束之后,携程开始了一轮新的内部调整。有消息称携程已在春节前夕向港交所提交了二次上市申请,计划4月份在香港上市,募资10亿至2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携程盘前一度涨超15%,今日收报每股40.91美元,市值达242.62亿美元。同属OTA的同程艺龙或迎重估。截至发稿,同程艺龙涨5.29%,报18.3港元,成交额5725.39万港元。在近期,除了携程之外,百度、B站、微博等多家公司都传出了即将赴港上市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