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茂泰今日申购 新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新股申购是很多喜欢打新者会关注的消息,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而且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就有永茂泰今日申购,新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上海永茂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从事铸造铝合金全产业链数十年,致力于利用循环经济优势,实现节能降耗和资源综合利用。现如今永茂泰开启申购,那肯定会引起不少人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永茂泰新股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永茂泰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47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880万股,申购代码707208,申购价格13.40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

    值得追的是上海永茂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08月12日成立。永茂泰主营业务为:铝合金锭、有色金属材料(除专控)、汽车零部件(除发动机)、摩托车零部件(除发动机)的制造加工,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