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闪崩10000美元 区块链概念股盘前重挫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比特币是不陌生的,比特币的涨跌情况受关注,比特币基于P2P技术运作,当然购买比特币的人不少,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比特币闪崩10000美元,区块链概念股盘前重挫,我们一起来看看!

    区块链概念股如何
    区块链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因素影响比特币的震荡,而比特币下跌,美股区块链概念股也有波动,区块链概念股就是有区块链技术或者其它于区块链相关业务的上市企业发行的股票,通俗来说,就是公司业务和区块链存在某种关系或联系的企业。

    比特币闪崩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以来,比特币涨势迅猛,猛涨后又暴跌刚刚过去的一天,比特币坐上“过山车”。周一猛涨至58332美元的历史新高,后突然下跌,日内最低下跌10000美元,至47780美元。24小时内,全网虚拟币共有36.9万人爆仓。

    隔夜比特币的暴跌主要是由于耶伦的表态。而比特币大跌,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重挫,SOS跌超24%,Riot Blockchain跌超18%,亿邦国际跌超19%,嘉楠科技跌超16%,Marathon Patent跌超15%,中网载线跌超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