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中签多少股 投资者中一签有望赚多少钱?

    科创板全称“科技创新板”,专为科技型和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的板块。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科创板中签可以买入的股份数量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科创板中签多少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科创板中签多少股
    科创板中签有多少股

    据悉,科创板中签单位为一个号500股,根据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上海市场持有市值确定网上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申购数量为500股或其整数倍;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档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

    假设小李中一签科创板新股,该股票发行价为21.50元,那么小李中签后需要缴纳的费用为:21.50*500=10750元,也就意味着投资者所拥有的股票市值为10750元。上市开盘后如果该股票价格上涨20%,那么小李中一签就可以盈利2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