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行情如何

    基本上有关注疫情最新消息的人都有留意各地区新冠肺炎新增病例的情况了,疫情期间,医药板块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在2月21日的通报中,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医药板块行情如何呢?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受疫情的影响,医药股可谓是全面爆发,多方主力资金和散户都开始纷纷关注医药板块内各个个股的走势,近日,又一只医药龙头股即将登陆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1日0至24时,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现有确诊病例401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4805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842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

    要说医药板块行情如何?上周的医药板块下探至7日均线之后获得支撑,触底反弹、快速拉升,这就意味着下方有承接资金正在进场。因此,本周的该板块依然有上涨的动能。又一只医药龙头股即将登陆上市,那就是赛生药业,代码为6600.HK,定价17.2至18.8港元,计划发行1.16亿股,募资最高21.8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