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哪个银行股票好 这两只个股近期关注度比较高

    银行是依法成立的经营货币信贷业务的金融机构,是商品货币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银行股票投资价值还是比较高的。那么,买哪个银行股票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近期关注度比较高的相关个股吧。

    买哪个银行股票好
    买哪个银行股票比较好

    一、招商银行。截至2020年末,总资产83,587.49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2%;2020年营收2905.08亿元,同比增长接近8%;净利润973.42亿元,同比增长4.82%;公司不贷款率1.07%,较上年末下降0.09%;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437.68%,较上年末增加10.9%。

    二、兴业银行。截至2020年底,兴业银行总资产达7.90万亿,同比增长超过10%,继续保持稳健增长。资产结构持续优化,信贷保持高增,增速较三季度提升近3个百分点,各项贷款余额3.97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5.23%,在总资产中占比由年初48.16%提升至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