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控发展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003039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月23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顺控发展,申购代码为00303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50万元。那么,顺控发展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顺控发展什么时候上市
    顺控发展上市时间

    顺控发展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自来水制售业务,并在供水区域内提供配套的供排水管网工程服务。为扩展业务范围、践行城市综合环境服务商的发展战略,公司报告期内依法取得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特许经营权。据悉,顺控集团持有顺控发展87.88%的股份,为顺控发展的控股股东。

    2017年至2019年,顺控发展营业收入分别是7.02亿元、8.47亿元、11.8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是1.14亿元、1.97亿元、2.36亿元。此次公司拟募集资金5.04亿元,用于顺德右滩水厂二期扩建工程等项目。

    顺控发展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2月2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顺控发展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顺控发展应该会在3月初期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