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还能买吗?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运营,特别是影响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现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的工作还在继续,大多数人都会留意到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在2月17日的通报中,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医药股还能买吗?

    医药股行情
    医药股行情

    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疫情期间,医药行业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医疗产业的确定性成为国内外资金追捧对象。医药股有很多,展望2021年,其依然看好医药赛道。

    31省新增11例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7日0至24时,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截至2月17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806例,现有疑似病例6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7494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347人。

    至于医药股还能买吗?医药板块仍将有较明显超额收益,未来十年会牛股辈出。长期来看,中国老龄化拉动的医药需求相对刚性,且国内企业研发技术与国际差距越来越小,有些领域形成一定突破,这些都将带来非常可观的投资机遇,所以医药股还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