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电影总票房超80亿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春节档电影总票房超80亿,刷新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全球单一市场周末票房等多项世界纪录。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有望受益的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春节档电影总票房超80亿
    春节档电影总票房超过80亿

    据报道,截至2月18日0时,春节档电影实时总票房已突破80亿元,远超往年同档期票房,同时刷新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全球单一市场周末票房等多项世界纪录。其中,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全国3400多万观众走进电影院,全天产生票房超17亿元,刷新了中国影史的单日总人次和单日票房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有望受益的股票有:北京文化(000802)、欢瑞世纪(000892)、捷成股份(300182)、横店影视(603103)、大晟文化(600892)、光线传媒(300251)、当代东方(000673)、慈文传媒(00234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