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A股休市多少天 2021年全年股市休市时间一览

    距离春节已经没有几天了,不少朋友早已到家,享受长假。对于一些投资股票的朋友来说,春节A股休市时间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春节A股休市多少天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春节A股休市多少天
    春节A股休市几天

    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在法定假日放假期间(非周六、周日)中国证券市场也为休市日,在黄金周休假节日调整的情况下,周末按放假通知为上班时间的话,中国证券市场仍然休市。

    元旦:1月1日至1月3日休市。春节:2月11日至2月17日休市。清明节:4月3日至4月5日休市。劳动节:5月1日至5月5日休市。端午节:6月12日至6月14日休市。中秋节:9月19日至9月21日休市。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