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长期向上

    目前疫情还在继续,做好疫情的防控措施很重要,虽然我国目前常态化防控向好,但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在2月8日的通报中,31省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医药板块2021年投资机会成为投资者关注热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板块行情
    医药板块行情

    医药板块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目前,医药板块已经处于较好的配置时点。从长期角度来看,医药始终是一条黄金赛道,其中有大量的优质上市公司可以选择。伴随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和居民支付能力的提升,庞大且持续的刚性需求对医药行业起到强而有力的支撑。所以医药股有很多值得关注。

    31省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8日0至24时,31省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现有确诊病例1057例(其中重症病例1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4027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720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板块长期向上,创新药、创新医疗器械和设备,以及消费升级背景下一些改善性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将成为2021年医药板块重点投资方向。特别是在2020年初受疫情负面冲击较大的细分领域,2021年有望恢复高增长,眼科、医美、特色专科医疗、医疗信息化及疫苗等有望呈现不错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