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银行可转债中签率 募集资金200亿元

    除了新股的申购和上市,这可转债的消息也有不少投资者会留意。不同的时期有一些新债上市或者申购,上海银行申购应该有很多人关注,那么上海银行可转债中签率,募集资金200亿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银行可转债消息
    上海银行可转债消息

    上海银行是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行位于中国上海市,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2021年1月21日,上海银行披露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发行公告等文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银行可转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26日,上海银行公布了上银转债网上申购中签率和网下申购配售结果。债券代码为113042,此次发行的200亿元上银转债中,共向原股东优先配售71.63亿元,占总量的35.82%,网上网下有效申购量合计11.77万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银行可转债中签率仅为0.11%,为2019年可转债申购新规以来全市场网上网下合计申购量第二的可转债及申购量最大的银行可转债。可转债的发行将有助于降低公司的融资成本,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