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当天卖出资金能转出吗 再买入成本如何计算?

    炒股对于老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但是对于炒股的新手来说,不同的股票知识有很多,想要更好地了解股票交易,那么股票的一些基本知识要知道,例如股票买卖各方面的问题,股票当天卖出资金能转出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买卖如何
    股票买卖如何

    股票交易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称为场内交易;另一种是不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称为场外交易。股票交易手续费是进行股票交易时所支付的手续费。委托买卖的手续费分“阶段式”和“跟价式”。那么股票当天卖出再买入成本如何计算?

    股票当天卖出资金

    据了解,根据规定我国对资金从证券转银行实行的是T+1制度。投资者在股票卖出后,需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将卖出的股票资金转入到证券账户的相关银行卡。银证转账时必须是在股票市场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银证转账。股票市场处于休市状态,那么就无法进行银证转账。

    至于股票当天卖出再买入成本计算,即用户买入单只股票后,成本价为买入股票的买入金额加上交易费用(佣金和手续费)除以持股股数的数值,持股期间不考虑卖出股票有盈利。举例说明:某股票现价为10.2,买入时股价为9元,共持有1000股,那么股票获利120元,当天又以10.2的价格买入1000股,那么股票当日的成本价为(10.2×1000+120)÷100=11.4元,不包含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