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再站上40000美元关口 还值得继续投资吗

    不得不说,比特币在市场上具有很大的魅力,从今年年初起,比特币已经累计上涨超过了10000美元,直至现在还继续在上涨。昨天数据显示,比特币再站上40000美元关口,这涨幅确实让人产生纠结,未来比特币还值得继续投资吗?

    比特币走势
    比特币走势

    自1月8日突破40000美元关口后,比特币连涨势头止步,并不断向30000美元逼近,更在昨天比特币再次站上40000美元关口。并且还带动了主流矿机价格,飞天的价格高达3万至6万不等。

    根据资深策略师分析,比特币已创下主要资产中有史以来最快的价格升值记录,目前价格已经远远高于比特币的挖矿成本,因此,这意味着比特币回报率必然会迎来一波下降。

    目前,比特币还没有成为支付工具,就已经出现这么频繁巨大波动,很显然表现出比特币并不适合流通。另外,建议大家,在投资比特币之前,一定要谨慎考虑清楚,毕竟比特币涨跌行情,也就那么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