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0例本土17例 疫苗板块可关注

    目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的风险依然存在。根据国家卫健委今天通报显示,在2月3日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30例本土17例,境外输入病例13例;另外,新增疑似病例1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疫苗相关概念股
    疫苗相关概念股

    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除了看好核酸检测板块、医药板块之外,疫苗板块也表现强势,市场也非常看好疫苗板块的发展前景,毕竟这个属于长期受益的消费升级典型板块,加上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对疫苗需求大增,必然给疫苗板块带来利好的影响。

    总之一句话,疫苗板块兼备了科技和消费属性,值得大家长期关注。比如:智飞生物、康泰生物、普莱柯、沃森生物、鹏鹞环保、卫光生物、华兰生物、博雅生物、未名医药等,这些相关个股都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