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0例本土12例 医药股集体拉升

    今天是2月2日,国内新冠疫情最新数据已经通报出来,2月第一天的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30例本土12例,还有18例境外输入病例,另外,昨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和疑似病例。那么,在疫情的影响下,港股市场医药股走势如何?

    医药相关概念股
    医药相关概念股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午后盘中,港股市场上医药股集体暴涨,多只相关股票纷纷跟涨。截止收盘,四环医药上涨20.00%,金斯瑞生物科技上涨17.97%,诺诚健华-B上涨14.24%,石药集团上涨9.16%,康哲药业上涨14.95%等。

    另外,A股市场上的医药板块仍值得布局,比如:创新药、疫苗板块中相关股票,药明康德、恒瑞医药、智飞生物、长春高新、万泰生物,还有凯普生物、融捷健康、迪安诊断、金域医学、昭衍新药等,这些相关股票都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