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散户抱团涌入白银 概念股随之大涨

    美股是有很多投资者关注的,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是不可控的,近段时间有游戏驿站公司股价暴涨暴跌引起大家注意,除此之外,现在有美股散户抱团涌入白银,于是白银概念股随之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银股大涨
    白银股大涨

    白银在我们生活中大家都不陌生了,购买白银首饰的人有很多,而白银期货也有不少投资者留意,游戏驿站等公司被爆炒成功后,美国散户又盯上了白银,现货白银1日一度暴涨1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白银股大涨多少

    据最新额消息了解到,现货白银价格创八年来新高,实物白银纷纷售罄。2月1日,海内外白银市场井喷。COMEX白银期货主力合约盘中突破30美元/盎司,创上市以来新高,截至15时收盘时涨幅为9.27%,收于5939元/千克。

    分析人士称,此次白银行情爆发与美股散户“抱团”不无关系。美股开盘后,白银概念股也随之大涨,Avino Siliver开盘后不久一度大涨超120%。白银大幅波动之际,市场风险值得关注。分析人士提醒,当前投资者一定要做好风险测评,谨防泡沫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