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指标实战技巧 这两大绝招散户朋友可以借鉴

随机指标KDJ是由三条不同颜色的线组成了KDJ指标。至于KDJ指标如何算到的,其实并不重要,因为任何一款股票软件都自动配备,所以大家只要会用就足矣。那么,KDJ指标实战技巧有哪些呢?下文就给散户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KDJ指标实战技巧
KDJ指标实战技巧

一、不死火凤凰买入法。依据的是kdj指标形成金叉和死叉的原理,来捕捉短线的买入点位置。注意:KDJ指标中K值、D值、J值同时小于或等于20,这时已有钝化现象出现,但是只能做为初选条件。个股的KDJ指标必须连续6天或6天以上达到初选条件,这期间,K值、D值和J值始终小于20。

二、飞龙潜海卖出。依据指标形成的金叉和死叉形态捕捉暴跌的信号,规避操作中的风险,在形成死叉之后,多头不死心会进行小幅的反抽。注意:K值从右边向下交叉D值的就是卖出信号,K值从右边向上交叉D值的就是买信号;KD值于50%左右徘徊或者是交叉的时候,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