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实盘技巧有哪些 这两大分析方法建议看清

成熟的期货投资者效法乌龟的生存之道,守住本金,加上耐心,焉有不成功的道理。急躁,没耐心,单笔大亏,都是期货生存的障碍,投资永远要有耐心,清心寡欲。那么,期货实盘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期货实盘技巧
期货实盘技巧

1、看量价匹配情况。通过观察成交量柱状线的变化与对应价格的变化,判断量价匹配是正匹配还是负匹配。具体是成交量柱状线由短逐步趋长,价格也同步走高,则表明推高动能不断加强,是正匹配,可跟进;反之,价格上涨,成交量柱状线却在萎缩,是负匹配。无量空涨,短线还会回调。

2、看主力控盘情况。开盘阶段一般要消化外盘走势和国内市场的最新消息,一般来说,这种信息对国内市场的影响在5分钟之内会表现得淋漓尽致,之后会逐步淡化,在大约半小时后,形成一种平衡的格局。但由于趋势惯性的影响,中小资金仍会继续进场参与,并将这种热情保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