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买创业板股票 散户朋友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创业板股票代码开头为300,如果某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代码为300开头,那么这只股票便属于创业板。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创业板股票往往更具有吸引力。那么,如何买创业板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如何买创业板股票
    怎么买创业板股票

    据小编了解,买创业板股票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投资者满足创业板开通权限,即可在证券账户上开通。现在不需要临柜开通,在交易软件上就可以开通,非常方便。个人投资者开通普通账户创业板权限条件需满足以下条件:

    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个人投资者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其名下账户内日均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不包括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风险测评结果在C3平衡型及以上。如果投资者已经在别的券商开通了创业板权限,那么可以考虑在线完成创业板转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