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重组要多久 复牌后一般可以涨多少?

    目前,股票重组的手段有:收购、兼并、借壳、股权分拆以及控制权变更等。对于一些炒股新手而言,股票重组的时间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股票重组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重组要多久
    股票重组一般多久

    股票重组的时间是不确定的,根据股票重组的方式以及工作量等不同所需的时间也是不同的,通常来说短则需要1个月到三个月直接,长则达到1年到3年之间不等,一般不会超过3年。股票重组完成之后复牌涨跌幅按照新股对待,没有涨跌幅限制。

    如果投资者购买了重组的股票,那么可看公司公告,一般公告上面都会披露相关信息。投资者在停牌期间可以评估资产重组对上市公司是利好还是利空。如果是利好的话,复盘之后可以坚定持有,一般会给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