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真正的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个股备受关注

    5G网络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20Gbps,合2.5GB每秒,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以上。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5G龙头股还是可以布局的。那么,5G真正的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G真正的龙头股
    5G龙头股

    一、烽火通信。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4.4亿,同比下降超过21%;实现归母净利润5575.4万,同比下降87%,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每股收益为0.0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0%,同比降低0.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0.6%,同比降低3.1个百分点。

    二、沪电股份。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5.6亿,同比增长接近11%;实现归母净利润9.5亿,同比增长超过12%;每股收益为0.5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0.7%,同比提高0.9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7.2%,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