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散户遭围剿游戏驿站股价8次熔断 美股周四收高

    有炒股的人都知道,股票的涨跌情况不可控,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美股也是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美股周四收高,游戏驿站股价的疯狂让人吃惊,因为美散户遭围剿游戏驿站股价8次熔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游戏驿站股价剧烈波动多次触发熔断,游戏驿站是全方位渠道电子游戏零售商,公司从事销售新旧视频游戏硬件,物理和数字视频游戏软件、配件,电脑娱乐软件,新旧手机等等。现在游戏驿站暴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游戏驿站暴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散户与华尔街空头对决,现在还在继续,28日晚间,美股开盘后,游戏驿站的股价一度暴跌24%,随后迅猛拉升,期间多次触发熔断,最高涨到482.85美元/股,涨幅高达超34%,接着又快速跳水,多空博弈相当剧烈。截至发稿,游戏驿站盘中第8次临停,跌幅扩大至31%,此前一度大涨超35%。

    游戏驿站一度成为罗素2000指数(市值)第一大成分股。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周四收高,道指涨300.19点,或0.99%,报30603.36点;纳指涨66.56点,或0.50%,报13337.16点;标普500指数涨36.61点,或0.98%,报3787.38点。